首页 > 直击两会 
 
蔡威:71件提案围绕申城文化底蕴建言 推进四行仓库原址腾退
2015-1-24 11:19:36

蔡威同志作政协上海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摄影:曹子琛)

  1月24日上午,政协上海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开幕会议,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蔡威作提案工作报告。他表示,一年来,委员们围绕增强城市文化底蕴建言献策,共提出71件提案。

  蔡威介绍说,关于上海中小学加强传统文化教育的建议,对推进本市传统文化教育场馆基地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关于丰富青年知识分子精神文化生活的建议,得到有关部门高度重视,上海拟于2015年底前建成500家青年中心,并以此为载体,在青年中着力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此外,关于依托上海大学全球影视基地建设、打造上海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的建议,被《环上大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发展规划》吸纳。关于保护和修缮两次淞沪抗战遗址的建议,推进了四行仓库原址的腾退和抗战纪念馆的修建。

来源:东方网   

中国农工民主党上海市委员会版权所有,东方网制作。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