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 >> 稿件
网站简介
2011-01-05 16:10    

  “上海农工网”是中国农工民主党上海市委主办的一个面向基层党组织和广大群众的网站,目前有农工概况,新闻动态,参政议政等10余个板块,是一个集文字、图片、视频等传播形式于一身,具备党务信息公开、党员教育管理等功能的网上信息、服务平台。

  目前中国农工民主党在上海有成员8627人(截止2014年10月底),全国有13万人,主要分布在医药卫生、科技、教育、文艺以及新社会阶层。上海农工网为上海农工党员搭建了一个新平台,为农工党员展示时代精神风貌提供了一个新舞台,为上海农工党与全社会沟通交流架起了一座新通道。上海农工网集权威、互动、实时、深入等特点于一身,使党内人士信息交流简洁化、党外人士了解信息快捷化。

  在今后的发展中,上海农工网将并不断充实网站的服务功能,探索网站内容的多媒体表现形式,通过对全区域内的网络信息资源进行整合,按照“凝聚人心、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的要求,努力成为促进党内和谐的温馨家园,成为党内外人士了解我党各方各面的便利平台。